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我。。那么没用~

四个星期了。。我在大学的日子已经渐渐第四个礼拜了~

原以为功课可以轻易的完成,怎知道,做完了又再来。。再好了又再来。。

之前我无意中,把我老公拿来出气~老公,真得很抱歉~

应该是学习环境改变的关系,对功课比之前更积极了~ 我只想做到最好,好让妈妈对我有信任~

心里其实一直闷着东西,自己也不懂得什么来的,想告诉我老公,但是。。不知道要怎样表达

所以我选择被老公觉得我不关心他,没关系,再大的压力我也可搞定,我们的感情一定没事的

这也是我对我们建立的感情中充满的信心~ 最近好累,不是赶功课就是做assignment

很多天了,打开电脑就是写功课或者做电脑老师的功课~现在的我渐渐的不像以前了~

我很像一个不体谅老公心情的女生!几天了,不断责怪自己没有好好陪你。

对不起,我爱你。。。

我做的一切,也是为了大家未来着想~

今天又要赶assignment了,还蛮累得。每个星期四还要presentation哟~还真讨厌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